在部落格裡

我很少寫到我的家人

這是小女  霓霓

目前已經大三ㄌ

主修笙

想當初不曾想過她會念音樂系(國樂)

一路走來只有支持她

鼓勵她

這次在學校發表會

算是她個人首次發表




為ㄌ怕上陽明山塞車

我一早從花蓮出發

早早就回到台北

在傍晚時分還可以欣賞一下文化大學的夜景

(今天下雨沒有落日可看有點可惜)

但人不要貪心

一路順利上山就已滿足



拍照多年我都以自然風景生態為主

有些朋友找我拍人物

我都沒興趣參與

算是怪咖一隻



但今晚是我的小公主音樂發表

無論如何也要親自操鏡

我的攝影裝備算是窮人一族

只能利用現有兩光兩光的器材

加上現場拍攝不能用閃燈

所以只有拿出50mm定焦鏡開ㄌ1.8大光圈

ISO也不知拉高到多少



就把它當作是一場活動紀錄吧










演出還有很好友同學一齊來助陣

感謝他(她)們

每一位都有他們的專長

很感動的一場音樂盛會

























表演現場節目中場

還有穿插魔術演出

很用心的安排




會後感性的致詞





她說:

完成了人生第一場音樂會


雖然有許多地方不完美
但謝謝你們來看我們的演出




謝謝爹 謝謝阿母 老姊 還有我的舅媽 表姊姊



謝謝我的主修老師
謝謝我最親愛的柔柔
謝謝我的伴奏團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每一位
我好愛你們~



聽完這些話

老爸多少的辛苦

都已遺忘ㄌ~



然後一群人就蜂擁而上

場面就不用多說....




































自己用相機錄製一段

加減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