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來勢洶洶

但仍無法阻擋拍照的熱情

車窗外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坐在車裏頭望著樹下的環頸雉





牠心裡一定想著你這豬頭

我是肚子餓不得已淋著雨來覓食

你休假閒閒不會在家睡覺?



既然你要拍照

偶就擺個美美pose

讓你拍個過癮

不收費用啦

下次來帶點我愛吃的蚯蚓來

算是麻豆費



玉樹臨風..




那口子還在濕濕的草皮努力尋找牠愛吃的草仔

可是前2天校工把草皮都修剪ㄌ

唉~~

我知道要辦畢業典禮

要把環境弄的美美的

草仔難尋喔~~




濕濕的草坪

濕濕的羽毛

冷冷的心情



來去宿舍旁的小七買杯熱熱的咖逼







下過雨的草地



土裡的蚯蚓

比較會爬起來地面

正是我下手的好機會

專注的看著地表小小的土洞





蚯蚓你別想逃



奇怪老婆跑去哪裡ㄌ~







低家啦~~

鬼叫鬼叫~~~




我過去那邊看看



你跟再在後面喔~





把毛抖一抖.....

高速脫水








這樣子還差不多



走路要抬頭挺胸











茫茫草海

蚯蚓啊~~

你在哪裡?







算ㄌ

還是回灌木叢裡

















這幕的旁白是?

自由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