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的殺死


引起全國一片恐慌


現在又來一個H7N9


現在怎會那麼多怪病?


大家都說是禽類引起


為什麼?


可憐的白鷺鷥說


我又不是從大陸來的


干我何事!




市場賣現宰雞肉60幾歲阿姨說


我的雞養在我鄉下


顧客都是幾十年的老顧客


現在叫我把雞鴨都拿去電宰場殺


再拿回來市場賣


叫我如何做生意


我的雞放養在山邊


會有問題


那天空飛的鳥


不是更有問題?


 




在花東旅遊景點一天有上百部陸客遊覽車


來的素質參差不一


隨地吐痰便溺時時可見


如何去防範?


只怪無辜善良百姓!


















飛在天空中的白鷺鷥


心想難道我也要被撲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