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姊家停留2小時就離開


因大姐身體虛弱不想讓她坐太久


趕快讓她躺著休息


離開左營後


連絡上屏東的好友空氣豬


去年她老公從花商主教退休後


搬回長治老家定居


曾答應她會來屏東找他們


剛好她家人要去旗山老街


所以我也順道旗山老街一遊



旗山在我印象中是出產香蕉最為有名


但沿路看到的都是橙蜜番茄居多


也許現在是他的產季



這些建築物上面的圖騰


代表當時旗山鎮的繁華




每個建築物圖騰均不同









日式建築的遺跡


 




這道炒飯倒是第一次看到


我想應該不錯吃


不過吃完會不會酒駕超標就不知道ㄌ




豬饅頭


拍照的比購買的多人


我就是其中之一


 













可憐的法鬥


你是多累阿~~


街上人來人往


你是如此淡定的入睡



友人夫妻坐在舊式房子前


側拍一張


我拍人物喜歡偷拍


讓主題自然為原則




這樣的生活照才是生動




口渴ㄌ滿樹的椰子


但就是沒看到人家賣椰子





廟前大家在博筊比賽


聽主持人說冠軍獎金10萬


還吸引不少人參加




也許我的心態老ㄌ


老街對我沒有特別的吸引


肚子的問題


比較重要


到美濃吃粄條為先




飯後沿著鄉間道路


直上山地門


30幾年前為ㄌ抓連上逃兵曾來過此地


但印象中都變ㄌ


心想站在高處可以遠望平原


但空氣品質影響根本無心拍照




進入琉璃工房


禁止拍照


那是人家所謂的智慧財產權


所以我也懶得看ㄌ



回友人家在頂樓拍下這幕夕陽後


下樓為友人家人準備一餐簡易的晚餐


示範一次


客家小炒的料理


飯後她家大小姐


還變裝和服


為這位後山的阿貝泡壺好茶


感謝這家人






感謝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