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ㄌ上周拍鳥經驗

這次更加順手




說是賞鳥

但怎麼是猴子?

沒辦法因為她就是在那株牛樟樹那裏賴著不走




不走就是不走你奈我何



???

樹上都是小鳥



我沒偷吃小鳥



我吃牛樟樹子而已

你沒看我的嘴唇變黑紫色



怎樣?



人善被猴欺

只好先來去別的地方的鳥



灰鶺鴒







烏灰鶇還在這裡沒離開









這次終於把你拍得清清楚楚啦

黃山雀



我像憤怒鳥?





這裡面很多螞蟻好吃









這個又是甚麼蟲的窩



先啃ㄌ再說







假裝成啄木鳥




赤腹山雀是個好動兒

要她乖乖讓你拍

真不容易



















灰喉山椒鳥






































灰喉山椒母鳥











冠羽畫眉





賞花一下杜鵑花已開ㄌ不少






天上還飛來ㄌ一隻大冠鷲





回到牛樟樹

小猴子泡ㄌ

白耳畫眉終於~成群來覓食






















這隻不知?鳥


下面大家都知道五色鳥

到處都是他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