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台中沒回成


但在合歡山卻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拍ㄌ玉山杜鵑 ,雖沒日落可拍,卻拍ㄌ星軌拍ㄌ日出


還有罕見的高山保育鳥類


金翼白眉不用多說看他得外觀就知道啦


金色的羽翼眼睛上方的白眉


這種鳥因為保育不會有人去抓來飼養


加上他非常好吃要拍牠實在很容易


包包一打開拿出餅乾,我想牠就會來找你ㄌ


我那時正吃著健達繽紛樂(長途騎車必備能量補充)


貪吃鳥就跳到我身旁


咬下一塊丟在草地上很快就來ㄌ2~3隻


有一隻雛鳥還跑到腳邊來 































酒紅朱雀就很膽小體型也小,要拍下牠的身影,以我的250鏡頭確實有困難


只好拿出怪招~~泡麵弄的悉悉作響放在護欄上





 


還是被我騙下來ㄌ,近看他的頭有點像憤怒鳥咧















個人認為鳥類,還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最美,為ㄌ要拍牠這樣餵食,實在有點卑鄙


不過那幾隻金翼白眉,就是連垃圾桶都不放過,會去翻東找西找東西吃,我餵牠跟他自己去找


應該我餵牠的是比較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