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臉書上無意中看到一張照片覺得不錯拍攝者楊...

進一步看他的資料  跟我同年紀  想想會是我33年前專科同學?

寫ㄌ訊息給他送出好友邀請~~~5分鐘回覆訊息

正是我南亞工專同班同學   

他是花蓮人現在住桃園

而我這個台中人卻是跑到花蓮來ㄌ

臉書給這社會帶來許許多多不可預料之事

就看你如何去看待他  如何去使用他

跟家人親戚好友聯繫現在好像都使用他   連電話都不用打ㄌ

當初會加入臉書也是因為大女兒在使用

所以就請她教我  

從開心農場種蘿蔔開始去偷菜......水族箱    FV農場

現在那些都不玩ㄌ

只有拍拍照片  分享照片  欣賞別人的作品

看看女兒她們的動態~~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