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時候沒有po料理的格文    因為有次去購物 碰到一位朋友  他說看我的格文真是難受  尤其是在肚子餓時   有時深夜看到真是飢腸轆轆   難以成眠


 


今天上午中橫就有小規模落石  剛好朋友上山去接客人 就被堵住ㄌ 他還拍ㄌ照片上傳回來



                                            (台8線178.5公里處燕子口隧道前)


這還是小規模  下午5:10 發生大規模的坍方  長度約100公尺 落石量預估4萬立方公尺.....要4天才能修復


對ㄌ~~


我是在說日光瓜子雞  怎會跑到落石災區ㄌ  那是因為晚上預約來我店吃飯的客人  也困在天祥不能下來


結果 我準備的土雞多出來ㄌ     土雞隔天就不好吃   所以只好犧牲自己把它吃掉  坦白說白斬雞吃膩ㄌ  所以變個花樣


拿出市面上無法輕易買到的日光牌花胡瓜  這個牌子歷史有多久我沒去查證  但保證超過50年  字體還是由右而左  也還要用開瓶器開  沒做易開罐   但它可以維持到今是有原因的  因為餐廳老師傅內行人都指定要用它   先說明這不是我在賣的  我還去查網路  有查到一些資料~供參考


日光牌花胡瓜罐訂購電話.(04)23017032.0930848455


日光牌花胡瓜罐


越煮 越好吃


不用再加鹽


也不用再加味精


簡單好煮又好喝


一般外面都喝不到的好味道


只有餐廳級師傅


才知道選用好罐頭


來煮出好喝的瓜仔雞湯


每罐30元


日光牌花胡瓜罐


每罐30元


整箱含運費宅配為1500元    裡面有48罐 


有些傳統市場老雜貨店有賣零售


煮法很簡單 把雞肉放入加入瓜子罐頭越煮越好吃 花瓜煮很久還是脆的不用加鹽加味精就很好吃ㄌ


加些蒜苗薑絲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