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寶島花園  順著小路無目的地  開著 經過ㄌ韭菜花花田  沒有很大片  也沒停車


天空中飄著細雨~~


東開西開開到沒路  開到人家農舍


那天知道附近有家柏楊咖啡  要專程來也沒那時間  加上我庫存的咖啡也斷糧ㄌ


咖啡癮上ㄌ   就很自然的憑著感覺  來到柏楊咖啡~




停車場可以停放3~4台車 花木以很自然的方式種植



選擇坐在外面  因為可以抽菸  喝咖啡不抽根菸 好像怪怪的 


咖啡喝ㄌ30年  但對咖啡並沒有多大研究  我只喝黑咖啡 不加糖 奶精 只要不酸的過份 可以入喉就好





夏天賣120元


不知道秋天賣多少錢?




店內陳設  就像是一般的咖啡店  裡面有一間烘培室  所有的咖啡都是李老闆親自烘培



中間這只我印象中  30年前 有人送我一只22k義大利壺 跟這只很像  現在不知放到哪裡ㄌ



這些老東西 都是我那時代的東西



 



先喝杯水~來根菸  


有點後悔坐在外面   蚊子真多




這杯味道蠻香 有點酸但可以接受   後來又續ㄌ一杯


氣氛還不錯  有聽到蛙鳴 但找不到青蛙




這台腳踏車應該可以騎  木頭釘的車架很特別  如果騎去車隊會被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