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沒有拍到六十石山ㄉ日出   這次終於計畫來拍日出


那日出ㄉ情景 另一格紀錄~


http://tw.myblog.yahoo.com/m828805/article?mid=3802&prev=3824&next=3725&page=1&sc=1#yartcmt


早上5~7點ㄉ六十石山   實在太美ㄌ  又不熱 ( 剛在964驛站拍日出時  還會冷咧)





在忘憂亭欣賞這片美景是人生少有ㄉ享受




這片山坡雖然還會盛開  但是這種美綠油油ㄉ好舒服




雲霧快速ㄉ移動  目不暇接~






只有手中相機不斷ㄉ喀嚓聲


每張圖片都有它ㄉ故事
































太陽慢慢ㄉ升起  遠方中央山脈 越明顯ㄌ  那個最高ㄉ山頭是哪裡  ?


換隻鏡頭瞧瞧.......是玉山山頂  真ㄉ嗎?  是真ㄉ  我有查過地圖ㄌ


ps:後來有臉書朋友說是   十峻之ㄧ的新康山(3331m) 


   他可能有去過  大家有去時再看看







無奈ㄉ眼神


屁股沒事 被主人剃一個愛心  好看嗎?


我自己又看不到   早餐還沒吃  肚子餓~~


你說我笑ㄉ出來嗎?


還叫我帶客人 去賞花  算ㄌ~~


對ㄌ~我ㄉ名字叫饅頭  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