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5點天就這麼亮ㄌ~~





美崙山ㄉ日出





南濱公園


忘憂亭


不要被照片騙ㄌ   這是市公所清潔隊後方ㄉ出水口  看起來很詩意  但現場看會很失意




連9天放煙火ㄉ地方  




舊火車站前  石來運轉噴水池




鐵道文物館


我在南濱公園裡走腳踏車道   看到車友已經出發經過七腳川橋  要趕快過去會合 











鴿子~~  不要擋路你以為你是警察嗎?(警察香腸族叫鴿子)





小妹妹很無奈  被爸拉來騎車   還穿拔拔ㄉ車衣  我還以為是代父出征 


第一次就騎193  ~~~連麻麻都說不出話






這些人還在竊笑






193難不倒我們ㄉ艦長








終於到ㄌ休息點  過去都是下坡ㄌ  安心吧~


休息時發現妹妹ㄉ車 後輪偏位  會卡到剎車  她能騎上來  全體為他鼓掌 











今早用餐ㄉ地方  住客很多  我們也來ㄌ18人 所以吃早餐有部分ㄉ人須坐外面  隊長大人不大高興ㄌ?






有人說他ㄉ車速  超過音速   所以聽不到車友ㄉ音樂   飛官正解說   音速等於600英哩/小時    600*1.8=1080公里 /小時  所以每秒300公尺    今天又上ㄌ一課




聽不懂  ???




真ㄉ嗎?




拔拔我爆胎ㄌ~








小Police  你ㄉ外胎受傷嚴重  請醫生幫你做縫合手術 縫幾線吧!



回程 經過壽豐農會  將軍請吃冰淇淋 讚~~




慢慢享受中




我在吃冰棒  背後有長眼睛  不要一直看我







太熱ㄌ~融化速度驚人   快快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