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是夏荷盛開ㄉ時節


每天清晨騎車到七星潭拍日出外    就是去拍荷花


那天在阿榮ㄉ部落格發現    一個新天地  瑞穗東方紅民宿咖啡有一塘荷花池


剛好今天要去瑞穗拿馬告(山胡椒)    約ㄌ同好驅車前往


半路還發生小插曲  在花蓮郊區  發現路邊有一故障休旅車  我對那品牌車ㄉ認同是非常好  怎會拋錨?


經過該車時  回頭看  原是我ㄉ老朋友黃老師  還有夫人 小孩  倒車回關心看能幫甚麼忙


原來他們是要到鳳林月盧赴約   反正車故障ㄌ  就搭我ㄉ順風車前往吧


到鳳林沿著指示牌  鄉間小路  來到山腳邊ㄉ月盧  人很奇怪為ㄌ吃 跑到深山林內常有所聞  我個人也常如此


雖黃老一直希望我跟他用餐  但還有正事要辦  還是拒絕他ㄉ美意


繼續朝我ㄉ目的地前進~~~~ 


到ㄌ瑞北終於看到ㄌ指標 不久就看到這棟一磚一瓦都是主人一家三口親自搭建ㄉ建物沒有華麗ㄉ外表


卻有濃濃鄉土味ㄉ建物  沒有粉刷 只有磚砌石疊










圍籬扁柏  蒜香藤充滿ㄌ綠意


 





進入院子小黑狗叫ㄌ2聲~~


主人一家三口都出來  因為都沒有其他遊客  備顯尊榮  告知因愛拍荷花在部落格上有逛到此處


專程前來.....  


還在說話間  已經被這顆怪怪ㄉ果樹吸引目光



他叫莎梨~我還沒會神老闆ㄉ女兒(雅芝)已經摘ㄌ好幾個要給我吃   非常ㄉ好客







要到荷花池要經過這個長滿百香果ㄉ棚架  這顆胡瓜太重ㄌ  還要弄個吊床給他睡



到ㄌ荷花池由於是正午  無法拍出好正片  但還是拍拍  下次要早點來











 




上ㄌ階梯去喝蓮花荷花泡ㄉ茶ㄌ  (剛有看到老闆娘剪ㄌ很多支)




天然ㄉ尚好~~~


進入廳內所見是 簡單ㄉ擺飾   那不就是我們所要ㄉ反璞歸真?








2樓面對著荷池 有一竹筏  老闆娘還說可以下去  坐竹筏拍荷花  我下次來一定要下去玩玩






遠處可以看到花東線ㄉ火車


更遠處可以看到像富士山ㄉ一座山


我只顧著欣賞美景 嘴喝蓮花茶 高山自烤咖啡   居然忘記拍照就把咖啡喝ㄌ精光


下次來再拍~~


還要去別ㄉ地方  不能多停留  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