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是母親節 


我習慣周日不上班    雖然開小餐館      但還是非常有原則    周日私休


但是母親節這天我會開店   服務我ㄉ主顧客  為他們ㄉ母親準備一餐非常棒ㄉ餐點


非主顧客我還要慎選   


剛來一個曾經來用餐過ㄉ年輕人    要訂母親節當天中午  約8人預算1500元 


喔~~我脾氣已經改ㄌ很多    換成以前大概一腳就把他踹到太平洋  


年輕人平常在外一餐3000~5000     請媽媽吃飯居然預算1500


不賣他ㄌ   不孝子 


這社會真是甚麼人都有


要請父母吃飯  平時就要表現孝道   


不是在父親節母親節才來湊熱鬧  


不過當今社會還真是有很多這樣ㄉ人  


我對面一個鄰居也是這樣


他爸媽久久來看他一次     帶過來我ㄉ店吃飯 


吃飽他父親到櫃台結帳 


他小子也是坐在椅上  


嘴上說老闆你不要拿他們ㄉ錢  


手伸到口袋也掏不出來  做做樣子而已  


後來那個人要來吃飯  我都不再賣他  


說實在我脾氣也實在太大ㄌ


這2天會很忙    提前祝福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