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未亮 到ㄌ集合地點 時間還早去海邊拍一些日出ㄉ景色



 




早起ㄉ好處多多  可以欣賞這麼美好ㄉ景色


 


先到第二集合地點  還是沒人那到木瓜溪口看人釣魚



 



 



結果看到幾隻白鷺鷥在覓食


 



清晨ㄉ風微涼 浪很平順 沒甚麼大浪


 



在花蓮大橋旁等大家過來


 



 



 



 



以小博大  郭教授加油


 



速限40  我跟大家一樣都沒本事   超速  (備註此路段是爬坡)



 



臉都包ㄉ密密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好像是同學 她老公已經騎到前面ㄌ 她 一路追趕中 (被老娘抓到你就完ㄌ)


 



還在想睡?



我跟你說 剛為什麼不等我   頭還不轉過來心虛吼~  說阿你還不快說 (看圖說故事 純屬虛構)


 



5號加油~


 


好像是徐董在上面監視我們車隊



 



 




 


 


進入東華大學校區   很美喔  我們每周都有來  不是上課  是路過而已



 



 



第一朵梧桐花



 


今天討論主題:


                                 鞋子穿幾號ㄉ?






 



很久沒被踹過 忘記我鞋子穿幾號



 



 


小陳今天帶小兒子出來 所以速度慢ㄌ    (可憐ㄉ孩子)   腳都還在抖 



 


今天來ㄌ18部車子



 


 


沒人要去鯉魚潭  我自己去ㄌ  邊騎邊賞花



 



 



 



 



荖溪


 



這隻猴子一直看我屁股  還是騎快點ㄟㄟ到鯉魚潭ㄌ 沿路下坡回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