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開學啦    是我就讀文大的小女開學ㄌ~~


今年運氣不錯有抽到宿舍  念大一時沒有抽中宿舍  在外租屋一年


所以又要大搬家一次   女生東西就是多多......


裝滿一整車  還好宿舍有電梯  像去年租ㄉ沒電梯  搬到腳軟手抽筋 差點昏倒


教室跟宿舍就在隔壁  樓下是餐廳  有全家 小七  飯 麵 包子 麵包......該有ㄉ都有ㄌ  真方便


連提款機都有     就是老子(我)沒錢而已~~ 


女生宿舍 男賓止步  還好姊姊來幫忙  讓我可以在學校亂亂逛 


校地依山建築  東一棟西一棟  不小心還找不到 在哪一棟上課


又不是我要來讀書 管他哪裡是哪裡  走走拍拍 去~~


大女兒來電說欠一個鎖 一條延長線  走ㄌ好遠才買到  這時心想有台腳踏車不知多好~~


建校已有50年之久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ㄉ老建築 







新校舍 就具現代化













買回來鎖 延長線  交給姐姐去忙   我跑到樓下餐廳ㄉ小七買瓶水  找個窗邊 坐坐  剛好是落日時分  好美ㄉ景色





觀音山日落~~


有很多人問為什麼叫觀音山?       自己用點慧根去看吧~






上山塞車很嚴重  下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