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14歲住綠島ㄉ小格友畫給我ㄉ生日卡


實在很感動  我大女兒在臉書上祝我生日快樂  小女兒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而這位小格友 他用ㄌ30分鐘畫一張卡片給我  你說能不感動嗎?




自己是美食家  生日要吃甚麼還真傷腦筋  主要我也沒請誰來吃飯 


自己弄個油飯 上面鋪一條龍蝦 來吃吃


還有一位臉書ㄉ朋友  特別送ㄌ一份蛋糕來給我  太感動(身分不曝光)


臉書上收到百來個祝福  回信回到手酸~~


當晚店裡用餐ㄉ客人 四維高中ㄉ黃董事長  知道我生日也特別請他們ㄉ張組長 送來一份大蛋糕


真是感謝~


蛋糕當場大家吃ㄌ  沒拍照  但那會留在心中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