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

各地政府都一窩蜂

辦理暑假活動

促進經濟活絡

但是有效?


只是為ㄌ拍照

清晨驅車至光復大富

天都還沒亮

高空那飛機飛過留下短暫機軌

那表示天要亮ㄌ





除ㄌ拍照的人

該沒有人那麼早來到此地




遠方來ㄌ一位小姐

一直對我微笑

心想今天我是走甚麼運?

小姐走到身前

慢慢開口說早~~然後......

請......問

你有多帶相機的電池?

(他看我的相機是Canon)

蝦密!!

要借電池

你是甚麼機型?

600D

哇~~

我的是550D

不好意思不能幫你忙囉





急急忙忙地出門下場就是如此

還好她有帶手機

就用手機去拍些懷念吧!




這株樹取名為希望之樹

伴隨著幸福熱氣球





























隨處拍拍清晨7點多的陽光

那種色溫真是美呆ㄌ

看著人潮越來越多

我也決定來去馬太鞍濕地

看那些荷花的生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