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鹿野高台下來沒幾分鐘就看到初鹿牧場指標


順著山路直上發現路況好像不一樣


原來每次我都從前方上山


這次是由後方上山難怪會不一樣



時間還沒8點幾乎都沒有遊客


這時最清靜~~


獨享這自然的草原風貌






這幾隻放在這裡是給遊客餵食


一邊吃早餐一邊還聽音樂真享受



我也來去現擠一杯享受那濃純的鮮奶


真的香醇沒有牛奶的腥味只有真正的奶香



台東的太陽很毒8點就會曬得哇哇叫


走累ㄌ坐在樹蔭下欣賞地面噴泉


空氣中帶來涼涼濕意






到任何地區都有販賣一些旅遊小品


但那些對我都沒吸引力ㄌ


我只有相機記錄著點滴.....




藍天下的阿婆樂黃澄澄




無目的地旅遊走馬看花


來到牧場的另一端







喔~~是鮮奶的生產過程


我只管好喝就好


不用了解它製作流程




滴答滴答的馬車過來..


是給遊客乘坐的場區馬車




牧場很賺錢甚麼花招都有


還有一個許願池


裡面還有不少銅板


這樣也能賺錢厲害


水池  水池~風水師說聚財真的沒錯


錢太多時還能藏錢


前些天東廠太監總管他家後院水池就藏ㄌ1800萬




由於是夏天花卉並不多


除ㄌ樹蔭下就是熱呼呼
 








走入芬多精森林


卡涼~~




有聽到五色鳥喀喀叫聲


循聲前進但就是沒發現牠的身影




森林中的小屋好怡人


人不用有太多錢


房子不要太大


這是我的想法




一切一切都放空吧~~~




你在騙鬼?


錢越多越好啦


 




坐著魔掃飛往下一站


吃吃吃吃~~豬血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