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辣椒~   不是櫻桃


為什麼?  我把它放在西印度櫻桃這裡


原因是我ㄉ櫻桃 只要成熟就被早起運動ㄉ阿媽....隔壁網咖ㄉ小鬼   偷摘吃ㄌ


有一天我就把辣椒 插在上面  果然有人中計  吐ㄉ滿地~~真爽




放在騎樓ㄉ西印度櫻桃   很醒目結果成熟  很誘惑




我曾記錄過 從開花授粉只要23天就會變紅  成熟




這個已經第10天ㄌ




花朵不要留太多   不易結果  它ㄉ花很小  要靠蜜蜂授粉很難  我觀察都是螞蟻去授粉


花盆裡有很多螞蟻  我把客人喝剩ㄉ啤酒 倒入花盆  看到許多醉醺醺ㄉ螞蟻跑出來




有點像青蘋果






有時會從枝幹上開花 




新芽要摘除  比較會開花




果實含有大量維他命C,綠熟的果實約2.1%,紅熟的果實約1.18%,為水果類中之冠。若以每個果實重量7公克計,含維他命C量即有147毫克,而每人每天之需量約50毫克,因此每天僅食用半個西印度櫻桃就足夠人體所需了


太強ㄌ  趕快種一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