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台北  只要天氣道路許可  我喜歡開車  早早出門 走到哪裡 喜歡就停下來欣賞風景


在一次無意中  發現位於南澳武塔葉家香休息站旁ㄉ涼亭  是有那麼一段典故......


 



進入蘇花公路過ㄌ崇德隧道  我習慣停下 往前看雲層 大概知道前方ㄉ天氣   也看看那美麗ㄉ沙灘


 




路邊時常有不認識ㄉ樹種  看起來粉好吃ㄉ樣子  但心想連鳥都沒來偷吃ㄉ   我也不要去偷ㄌ


還有毒蜘蛛  在那邊設下陷阱   好險~~






天氣很好  雖說有颱風形成  但這種天氣會讓人想到颱風?


藍ㄉ很過分   絕無添加色素  天然ㄉ








在台9線147K有一處瀑布  觀音瀑布  很少人會去注意ㄉ她   樹林遮住無法看到全貌 


瀑布細長  就像觀音手中ㄉ花瓶  留下細細ㄉ水絲  是故得名


 



來到武塔葉家香休息站  可以看到停車場左側ㄉ日式牌樓  往裡走就可以看到莎韻之鐘



地磚上清楚ㄉ畫下毛蟹   那就知道南澳盛產毛蟹  不過近來數量也變ㄉ很少ㄌ  原因?.....






以前ㄉ人很尊敬老師  天地君親師  可見還排在第5


現在ㄉ人無法無天  管你ㄉ老師咧  學生對老師:  你敢打我我告死你   把你PO上網   若我打你時


就說我還小不懂事  去找地方民代議員來關說疏通 


老師難為~~ 


莎韻ㄉ故事  寫在牆上自己看 


現在南澳地區  50~60歲有很多大姊都叫莎韻


去南澳隨便叫莎韻~~~  都會有人回答    甚麼事?








這幾隻鳥還小  不怕人  不知人心可怕  在你面前跳來跳去  可愛



到ㄌ117K我也習慣停下  這個廟是開路先鋒廟  祂後面ㄉ景色實在很美~~~~美不勝收








一路右邊雲彩  左邊綠木  很快來到蘇澳ㄌ~上國五快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