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開ㄌ30年車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路邊警告標示牌畫ㄌ一隻猴子   (登仙橋前)


心想是要我們注意猴子吧


還沒會意已經被路上一群猴子  攔下ㄌ~~


這條東富公路 我10幾年走過一次   知道泰源幽谷有許多台灣獼猴 


都是在河對岸岩壁上   沒想到都已經進步到在路上橋邊  攔下路人要東西吃


母猴都帶著小猴子出來要東西吃  只差沒拿著玉蘭花  沿路叫賣  (台北街頭時常可以看到)


雖然有寫不要餵食  但仍然有人拿東西 餵他們  


有一對年輕人 帶ㄌ一包花生 正準備拆開時  所有猴群都圍過來  我當下出口制止  想想我也多管閒事 



猴群中ㄉ名模  (林志0)  眼影很自然  用甚麼牌子? 




這隻最愛霸凌比他小ㄉ




夭壽喔~  你口紅塗成這樣~


帶小孩真累~~


小子頭轉過來  我在拍你  一直看香蕉皮




飛奔~~~




阿母~~你把香蕉都吃完ㄌ   只剩香蕉皮  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擺個酷酷ㄉ樣子   讓你拍吧





快給我香蕉   花生也可以啦


算ㄌ  我知道你不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