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代表甚麼?


年輕人說我愛你  近來臉書上有好友 洋洋灑灑POㄌ一大篇  576  530 ...等等等


那些近代語言 真是有夠厲害  !!


老人家也要懂ㄉ幾句  不然都無法跟孩子溝通ㄌ  前幾年還鬧笑話 跟女兒在說話時  聽他們再說道明寺


怎樣怎樣ㄉ   我心想是甚麼寺  達摩禪寺  中台禪寺 我都知道這個道明寺 是在哪裡? 我怎沒聽過


520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新聞媒體  這2天就小馬哥上任3年ㄉ滿意度調查   我個人沒有政黨 宗教ㄉ信仰   時勢變化多端  誰是誰非又如何去論斷   就像今天ㄉ雲彩 變化詭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