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101年國慶日車隊特別規劃


本週活動從花蓮騎193縣道到兆豐農場


並在兆豐農場用餐


 



比約定時間早到集合點


先到開心農場


拍幾張日出


 



 







 






從東昌自行車道過花蓮溪出海口


過花蓮大橋開始爬坡193縣道


大嫂團走台11丙線會合



一路殺到米棧大橋集結


再度出發


花蓮一信這位隊友平常很少參加


今天一來就騎這段路


苦ㄌ他....還騎小折


李前隊長在對他訓話?



是是是..


我錯ㄌ~~~


都怪我老婆不讓我買公路車


還騎著小折跟這些....騎193縣道


真的無言~




連給他休息時間都沒有


繼續向前衝~






看到新的豐坪大橋


終於到達目標


兆豐農場


全程因騎193縣道多ㄌ一點距離約37公里





我們的大嫂團也來ㄌ


苦笑中..


為ㄌ吃這一頓累死老娘


要再騎回去別想


有人已經打電話派車來接囉~


兆豐餐廳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


雖是國慶日但因沒有連續假日


所以遊客不多




吃飽ㄌ想睡一覺補眠?






郭教授你老婆沒來就沒人管ㄌ


少吃點啦~


那個肚子快撐破ㄌ


我在花蓮多年


但這是第一次來


而且也只有到餐廳而已


因為裡面那些人工化的景物


對我沒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