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人的一大損失   早上開機就看到這則消息  令人感嘆~~
 

賈伯斯存在足以影響全世界這個事實、是無法被否認的!就在近幾年IPod、IPhone、IPad、MacBook Air的問世都讓人見識到科技的進步越來越不可思議!⋯⋯謝謝你的出現、由於你的出現帶領了我們見識到所謂的科技!這當中包含了全球第一台個人電腦、全球第一支觸控螢幕手機、全球第一台平板電腦、還有皮克斯動畫...你的出現改變了全球!賈伯斯擁有三百多項專利!而賈伯斯的存在讓人親眼目睹到所謂抽象的"科技"卻真實的就存在你我的身邊!賈伯斯、你絕對是一個值得尊敬的人!謝謝你的產品帶著我們邁向科技!(史蒂夫 賈伯斯‧Steve Jobs) 1955 - 2011

 

我只記得他說過 他把每一天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這句話   真的我們真要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看待

 

想要做的事  就趕快去做  不要後悔  

 

車友大蟒蛇他們7匹狼  今天打算6天騎車環島ㄌ  也是一項值得的事

 

但也是有人 這輩子沒當過總統 誓死不休 

 

猶記得

 


2006年10月17日,老宋在《寧為劉銘傳》發表會上,宣佈以超黨派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他雖然向親民黨中央請假,但沒有人把他當作無黨籍的候選人,而仍是親民黨主席。

  宋的落敗,或許是在意料之中。然而他的「封刀之作」卻以宣佈退出政壇的方式結束,確令人驚愕。

  英雄不得志,也只能無奈選擇瀟灑度餘生。在他最後的演講中,還不望表白自己仍深愛著台灣,大志未展,英雄真能瀟灑離去嗎?

 

他確實人間消失一陣子~

 

但事隔5年 他又來ㄌ  又搞得民怨四起  先來個聯署書  就把為ㄌ一家溫飽的公務員小老百姓  先找來差遣逼他們做著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拿著聯署書找親朋好友幫忙    真可憐  替他們叫屈  

 

說難聽一點  該死的不死  不該死的死ㄌ   好人不長命   千古留芳  壞人比較長命  遺臭萬年

 

不管誰當領導人  我只希望大家能安居樂業   沒有一個人敢說選我   你們都不用做事就有飯吃  還是要靠自己吧


至於要選誰?   自己去決定    不要選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